胎压过高自己怎么处理?胎压高了怎么手动放气?

1、轮胎压力过高,需要通过按下气门芯来进行放气,但是需要使用胎压表来辅助,这样才能保证轮胎压力被放到规定值,操作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:准备好轮胎压力表。找到对应车轮气门芯。拆下气门芯盖后按压气门芯。

2、汽车胎压高的放气方法是:直接可以按下放气阀,同时观察表上的数字,保持正常胎压;采用气门芯扳手,或者类似笔的细尖物体顶着气门芯放气。

3、胎压高自己可以使用轮胎压力指示器、用阀芯扳手放气来处理。使用轮胎压力指示器:当发现轮胎压力过高时,可以直接按下放气阀并观察指示器上的数字,以保持轮胎压力正常。

4、如果没有专门的放气阀的话,那么就只能采用气门芯扳手进行放气,或者类型笔的细尖物体顶着气门芯,然后就可以缓慢把气放了。不过,最好还是随车配备一个气压表,这样可以避免出现放气过多的现象。

随便看看